风吹墙头草

万年鸽王🕊🕊🕊

对于生孩子这个问题。

耀:看他自己,毕竟每个人的身体的自己做主。

苏:孩他爸是他,倒也不是不能生。

u1s1,苏是个挺不容易的麻麻。


国内外环境压力山大,工作奇多,有米搞事,还变修了,他能把露生下来很不容易👍

怀小熊的最后几个月不能躺着睡,每天能被肚子里的小熊踹上十几jio(露:惊天爆孝)

因为不能让别人知道,所以苏自己悄悄生的小熊,他不想用突然多出来的那个♀器官,(也因为从那里根本出不来,努力了六个小时快累死小熊还没动静)所以用剖腹把小熊给拿了出来。

因为小熊毕竟不是正常孩子,搞出来的伤口自然好的很慢。

然后苏整一个月不能好好坐着,因为会压到下面伤口。走路都感觉腿不能并拢,还必须得穿紧一点的衣服把肚子勒回去,因为最后一个月时露实在是太大个儿了,把苏的腰都撑粗了。

每隔三小时需要喂奶,生活作息得按小熊的来。有时候处理完文件累成狗了还需要把小熊喂饱哄睡,睡三个小时又被哭醒,因为饿了(

每三个小时就这么折腾一次,循环往复快一年,直到小熊断奶。

还不能不喂,不喂会堵,堵了就痛,胸硬的跟石头一样,堵的心口发慌。

身体恢复的特别慢,苏每晚冲澡时,看自己走形了的身体都有种想要鲨人的冲动,胸口堵的闷痛,小腹刀口没好,下面撑裂的时不时还流血。

那段时间苏被搞得精神衰弱,易怒暴躁,但是暴躁完还要认命,继续照顾小熊。

王耀悄悄跑来看他,也帮忙照顾了小熊一段时间,算是减轻一点苏的负担,后来被上司发现了,强行送回去了。

直到现在苏想起那段照顾小小露时都是一阵心累。之所以觉得可以给王耀再生个小孩,一是因为这是王耀哎,反正是他的小孩生就生吧。二是因为,仔细想想觉得小奶娃还挺可爱,生个玩玩到也不错。

好就好在露还是懂事的,稍微长大了一点后就没有那么闹腾了。

顶着各方压力保护小熊长大,一边应付各种事,一边还孤立无援。

借用之前一位亲的说法,给苏颁一个英雄母亲勋章是完全不过分的。

评论(15)

热度(460)
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